IMG_0318.jpg
(更名完後~好像比較美 哈~)

經常有人提及Ivy的中文姓名"蓮"這個字
好像感覺有點苦命
而且以姓名學來說 也不適合用來當名字
但Ivy總是聽聽而已 並沒有刻意放在心上
直到小兒子取名時 老師又再次警告
婆婆跟老公也認為不好
所以我就改名 綽號君君囉^^

我想姓名學這種東西
也許就像"毒鑰"這部電影
當你相信時 他就存在~但當你不信 他就傷害不了你
我想 既然都決定要改了
就要強烈相信新名字對我很好 運勢都會變好^^
結果真的新名字新氣象 好像一切都變得比較順呢!

而且藉由換新名字
把所有資料都整理了一遍
聽人家說要有新想法 新風格 改名才有用喔~
所以還把辦公事都打掃乾淨 種了小盆栽
心情整個好啊^^ 呵~

跟大家聯絡 才發現竟然有些朋友也改新名字了
呵~(還真記不起來朋友的新名字)
所以我會繼續提醒大家我的新名字
呵~^^

(跟小兒子也自拍一張~愛睏的小兒子 臭臉 呵~)IMG_0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