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公司旅遊-去金瓜石 九份)

5/27又高燒39度多了~
原以為兩個月沒發燒 已經康復了
怎麼又再次發燒??!!

從1月開始 大概每隔半個月就發燒一次
第一次發燒是過年期間
發燒了七天 每4.5小時就高燒一次
全身肌肉痠痛不已 沒有其他的症狀
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流感
但因為我還在餵母乳
所以就開退燒藥給我吃而已

每想到半個月之後 我又再次發燒
這次燒個三四天
醫生說 可能帶小孩太累
抵抗差 所以要我吃維他命
一樣開退燒藥給我而已

第三次發燒 是在公司突然發燒的
全身發抖 都不能走路了
老公急忙請假 帶我去掛急診
打了止痛針 又抽血 又驗尿
但一切都正常 只有發炎指數有點偏高
一樣 又是給我退燒藥

然後第四次發燒.....第五次..........

忘了總共發燒幾次

但這次5/27又再次發燒了

看了家庭醫師
醫生覺得不對
怎麼可能一直發燒 只有肌肉痠痛
卻又沒任何症狀
後來我有想到 我餵母乳時 都被寶寶咬破皮 流血
有可能這樣傷口細菌感染嗎?
醫生說 有可能是乳腺炎喔~ 因為傷口被細菌感染
幫我轉診到大醫院的乳房外科
照了乳房超音波
證實了我的確是"乳腺炎"

天啊~我寶寶都快八個月
才找出我發燒的確實原因
會不會太誇張啦??!!
記得第二次發燒 我胸部痛痛的
我就曾問過醫生 是不是這個原因
醫生還說 不會啦~不是這個原因啦
然後就把我當成感冒.............
吼!!!
害我發燒了這麼久!

不過幸好我的家庭醫師仔細
幫我轉診到乳房外科
這次正確治療後 希望就不要在發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