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一直到生產 都不斷想著一個問題
"宇恆可以適應嗎?我以後沒有時間陪宇恆怎麼辦?"
果然我的擔心成真了

剛生產完 因為不能提重物
所以也不能抱宇恆
只好我自己跟剛出生的小弟弟去娘家坐月子
老公說 宇恆天天都在問媽媽呢? 甚至半夜會哭著找媽媽
我聽了好心疼 但是為了以後身體的健康
在坐月子期間 我還是必須忍耐.....

到坐月子的第七天 打電話給我的寶貝宇恆
他告訴我"想媽媽 愛媽媽"
當下淚水就止不住的潰堤了....嗚嗚~~~

好不容易捱到月子坐完
本以為可以好好彌補我的寶貝
誰知道 小弟弟一直哭鬧 都要我抱著他
我根本沒辦法再去抱宇恆
假日也都不能帶他出去玩了~

所以我漸漸的發現 只要我抱著小弟弟
宇恆就會離我好遠 不願意靠近我
放下小弟弟後 就會靠過來要我抱抱
但是常常抱他到一半 小弟弟哭了 我又去抱小弟弟
我想他的心理 一定非常失落
但是 我該怎麼辦呢?

對不起了 我的寶貝
等弟弟大一點 我會常常帶你出去玩
多陪陪你的
媽媽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