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上網找了一大堆數位相機的資料
怎麼看 DC還是比不上單眼{#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但是以後可是要帶兩個小寶貝出門哩~
單眼可能不太適合

找啊找的~發現有些DC其實有手動對焦 快門先決 光圈先決
其實已經做的很像單眼
於是在不能買單眼的情況中 我選了有手動模式的DC


其中LX3 跟G9 是我優先考慮的兩機種
比較過種種規格
雖然LX3這幾天才剛上市
G9已經上市一年了
但是偏好CANON的我
還是選了G9
在這天就迫不及待的買下他了

結果 隔兩天上網 居然給我看到G10 過幾天要上市
天啊 希望G9不要降價太多~不然我真是會很吐血哩!

這天託產檢的福
晚上先跟老公一起去產檢
再一起吃我的義大利麵套餐~呼~真是好吃
今天也破戒了 不小心吃過量
因為想說寶寶也太小 所以就放縱了自己一下

不過重點是 在這昏暗的餐廳燈光下
我用了我的G9拍攝
拍攝出來的效果  我真是滿意極了

哈哈哈~開心啊~
希望拍人像也一樣讚啊!

*G9拍出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