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方是IVY自己畫的示意圖啦~畫的不好請見諒勒^^

13-14周 體重51.2  寶寶7.09CM

今天是去東元醫院的第三次產檢
目前也已經步入懷孕中期囉~
只是我還是會害喜

前兩天有去掛泌尿外科
因為右後背一直很痛
搞不懂是懷孕的腰痠背痛
還是腎臟出了問題


看了泌尿外科~醫生幫我驗尿之後
發現有輕微發炎
囑咐我要多喝水 說喝太少啦~~
(可是我一喝白開水就想吐...除非喝飲料...但我前一胎又有妊娠糖尿病 嗳)
安排過兩天在照腎臟超音波

今天產檢把這件事告訴了婦產科醫生
醫生說 應該是我寶寶壓迫到了我的腎臟
建議我睡覺都要翻左邊睡
還跟我說 有些孕婦 甚至被壓迫到腎臟腫很大要住院呢!
天阿~~~這胎這麼毛病這麼多呀!

不過這次照超音波 又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還看見他的小手手 小腳丫不停的揮舞著
上面超音波就是照到寶寶的左手在下 右手上在上面的可愛模樣喔!


雖然懷這胎很辛苦
但是只要寶寶健康 再辛苦我都覺得值得
寶寶~~爸爸 媽媽 哥哥...還有很多人都期待你的出生喔^^

附註-因為嘴巴一直苦苦 就想吃東西
         這兩三星期 居然胖了2公斤~我看我要節制一點囉~


*另一張超音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