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周 體重49.5 寶寶3.7CM

因為新竹國泰醫生一個月內的預約都滿了
只剩下星期六可以現場掛號 但是要六點多出發
於是星期六一早 我就趕緊出門...雖然有點睡過頭
不過7點半發號碼牌時
我還是有掛到號 好險好險^^

掛到52號~我想應該會很晚才輪到我吧~
跟婆婆聯絡後 騎車去市場找他們
買完菜知後也才10點 就去門診等啦~
結果一去到才20多號...等啊等阿~~~~
終於12點30輪到我啦

進去之後 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
一切都正常
不過醫生說我預產期應該不對喔~
寶寶比較小 預產期應該要延後10天ㄛ~
所以預產期就變成10/22

然後我就詢問了有關發燒的事情
醫生說基本上感染科如果驗血驗尿都沒有問題
就應該OK了
應該只是一些小病毒讓我發燒 而我免疫力又剛好較差
然後羊膜穿刺是看染色體是否異常
做羊膜穿刺看不到發燒影響到寶寶的部分

所以發燒到底有影響寶寶嗎?
醫生不敢保證
只說很多孕婦都懷孕發燒 而且我不到38.5
叫我不用太擔心

雖然說的很正面
但是我還是免不了擔心
真的真的希望寶寶健健康康的!
我只能祈求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