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3是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因為去年懷孕也硬要過母親節...(雖然最後也沒過成)

今天一如往常的   寶寶五點多起床喝奶
我只好跟平常一樣的早起
也跟平常一樣的九點去買早餐帶他去散步~
懶惰的爸爸也跟平常一樣的還在繼續睡覺

中午就回老公的外婆家吃午餐
幫外婆過母親節


下午老公又繼續睡午覺
一直到快五點........我要抓狂啦~~~

把老公叫起床...告訴他這是我第一個母親節耶
我不管 我一定要出門
凹不過我 老公只好帶我跟小胖胖去南寮(我們第一次約會也是他求婚的地方)
結果一下車  風太大
怕小胖胖感冒 我們就馬上上車
去到那五分鐘吧
就開車回家了
幸好的是~還是有拍到幾張照


呵呵~~這樣算是過了有意義的母親節嗎

附註:老公說因為隔天要去漢光演習 才拼命睡的(可是他之前每個禮拜也都這樣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