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產前
本來已經請好褓母了(褓母 一)
但是生完後  褓母說他婆婆摔倒受傷
需要照顧他 可能要一陣子不能帶小孩

臨時要找褓母 真是困難

不過 幸好我二姊幫我介紹他同事的媽媽(褓母 二)
很喜歡小孩 又有愛心 

正當要帶去褓母家的當天
我婆婆突然說捨不得 要自己帶(褓母三)
所以只好跟褓母婉拒了

後來婆婆身體受不了(因為他同時還帶我大姑的小孩)
又要臨時趕緊找到褓母
幸好上天眷顧
在我胡亂上網查資料 胡亂打電話的同時
一位熱心的褓母 建議我 可以打去新竹市褓姆協會

結果找啊找的
一家家看  就看到美雯姐(褓母四)
給我的感覺很親切
而且他老公上班只有早上五點多到七點多(一個月15天)
其他的時間也陪美雯姊一起帶小孩
然後美雯姊有三個兒子 也都超愛小朋友 超愛跟我家小寶寶玩
所以我小寶寶就變得很愛笑 很可愛
體型也就.......  綽號就叫 小胖胖 啦~~~呵呵~~~~

寶寶有過敏體質 很會過敏
鼻子 皮膚........等等
美雯姊位了怕小胖胖尿布疹
還沒有給他包尿布  看他想尿 就趕緊抱去廁所(雖然還是有時不小心尿到床單)
我真的好感動 
身為媽媽的我 都沒辦法這麼勤勞
所以真的真的很感謝美雯姊

雖然找褓母的過程 一波三折
但是上天還是給我找到這麼這麼好的褓母^^
讓我寶寶這麼健康快樂^^

*這一張是小寶寶從保母家玩很累 一回到家就睡著(爸爸偷偷把菸讓小寶寶叼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