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就是我家成員之ㄧ"ㄇㄟ仔"  又名劉小妹
以前我大姑的小孩"祐祐" 還沒出生時
他是大家的掌上明珠
大家都很愛她 抱她 跟她玩

可是自從祐祐出生後
大家都把注意力移走了
後來又加上我寶寶"小恆恆"的出生
還有小孩最好不要碰到貓 貓身上會有寄生蟲的因素
ㄇㄟ仔 就變得只能自己躲在角落 不能到客廳了

..........就這樣....他變得憂鬱了

(好孤單的小貓喔~)

然後他就會一直撒嬌.希望有人摸摸她或是抱抱他
(這張是我要面試前去104看資料...他故意跟我擠一張椅子.跟我一起坐)

(右邊就是"祐祐"-ㄇㄟ仔的剋星...左邊就是小恆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