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6/4/28(六)
也是小寶寶第一天去理髮院的日子
理髮前 小寶寶還好開心,可是理髮後 小寶寶就好生氣好生氣喔~(難道跟爸爸一樣愛留頭髮)

小寶寶第一次理髮 是在我坐月子時的24天(聽人家說24孝)
不過當時是我媽媽幫小寶寶理的 並沒有上理髮院
而且我已經被小寶寶弄到每天都睡眠不足快瘋了
自然就忘了拍照......

或許是因為理髮時的聲響很大
所以小寶寶心情很不好
以下就是小寶寶理髮的過程
我這個盡責的媽媽都錄下也拍下囉~^^

(理髮中-呆滯的樣子)

(嗚嗚~我不想推高啦....好呆喔~~~)



(我真的快抓狂啦~~~~~)




 
(我真的不想理頭髮啦.......)

理完髮隔天下午照的
(嗚嗚~你看...我都不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