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寶寶的左耳及右耳照片

35周 寶寶體重2446克 我58.1公斤

這次產檢寶寶體重增加了500多克
放心多囉^^
不過我自己也增加了1.1公斤

距離生產已經越來越近了
醫生也囑咐我要準備好要生產的東西喔~
但是偏偏公司卻要我在這兩星期內做完公司美國網站
天啊~現在開始動工
兩星期來得及嗎?
我會在這兩星期就突然跑去生嗎?
不敢想下去了
如果突然生了  那就只好跟主管SAY SORRY啦!

最近只要一想到生完之後的保母費
很多都不敢多想..........
不過為了讓小弟弟覺得公平
我還是有買新衣給小弟弟喔~
還有買了新玩具

呵~以後變成"一家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