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寶寶用他的手手蓋住臉

29周 寶寶體重1407克 頭圍7.49CM 我58.1公斤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產檢日
我想情人節時能和老公一起看寶寶超音波 也是件幸福的事!

果然超音波時 看到寶寶可愛的小手手放在臉頰旁邊
另一隻小手手抓住自己的腳丫丫也放在臉旁邊
呵 好可愛喔~
而且好像我吃太飽了
寶寶居然一直打嗝

不過我這個月太放肆了
居然胖了三公斤 欸~

這些都不算甚麼
產檢時 醫師告訴我說 你上次測的血糖值 168
高出標準 140很多喔~
(上一胎第一次測血糖值 155)
詢問了我上一胎的情形
然後建議我連第二次測血糖都不用了
因為應該不會過 再測只是白挨那四針
於是今天會在幫我驗飯後血糖
兩個星期後看報告
如果高出標準很多 就要去看新陳代謝科了
目前醫師建議我先照上一胎的食譜吃
天啊~我苦難的日子又來臨了!

而且醫師還補充說 其實你可以去買一個血糖機耶
因為你以後也會得糖尿病
先買一個平常就可以隨意測測看
當做預防跟保健
嗚嗚~醫生你也不用講這麼直接吧~害我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

晚上回到家 跑去買了無糖五十嵐
老公不解的看著我 說:你不是血糖太高嗎?怎麼喝飲料
我沒有回答 心情很差
在心中默默想著
第一 今天是情人節 想犒賞自己一下
第二 這是我產前最後一次喝飲料 因為明天開始 我又要開始照著食譜過吃不飽的日子了

欸~我真的應該多注意
即使生完 也要好好控制
希望不要太早得糖尿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