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寶寶用他的手手蓋住臉

25-26周 體重55.3  寶寶重量918G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
因為隔天晚上要拍全家福
所以一下班先殺去剪頭髮
(本想用美美的髮型照相 結果剪的的超醜超呆的 嗚嗚)
帶著無奈的心情 喝下100公克糖水
就趕去醫院產檢了

去到醫院 就如往常的流程:驗尿 量血壓 體重
我的體重已經增加到55.3公斤囉~
天啊~我還是控制的不夠好
希望下次增加到56公斤就好
另外預產期已經確定改為10/22囉~

之後照超音波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
檢驗師一直沒辦法量他的頭圍.大腿骨..等等
還直說你寶寶好好動喔~

這一胎跟宇恆真的差很多
記得之前宇恆大部份都乖乖的 偶爾踢我幾下
但是這胎卻一直踢我 踢的好大力 好好動喔~
現在連檢驗師都這麼說了

喝完糖水一小時後就去抽血
然後例行的門診 接下來就回我溫暖的家囉~

血糖的報告是下次產檢再看
但是依照我第一胎的經驗
總覺得檢查不會過~
欸  我辛苦的飲食計畫又即將展開啦!

*這張臉真的很像異形戰場的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