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次的VIP全家福照相的時刻
這次預約了周五晚上七點照相
一下班趕回家畫淡妝+尋找合適的漂漂衣
然後也把宇恆穿上我從日本代購的小和服
公公婆婆也跑去洗澡 盛裝打扮(只有老公很不CARE....)
(本來老公不肯照的 後來我只好說算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生日只要這個可以嗎
 用卑微戰術 好不容易老公才肯去照哩~)

去到婚紗店之後
宇恆又開始怕生了
東躲西躲 臭臉到底 欸~我看這次拍照又失敗了
(加上我又剪了一個很醜的髮型)
欸~失望的一次全家福拍照

隔兩天去挑照片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
公公婆婆的合照很好看
我跟老公合照也很成功~

但是有宇恆的就不是很成功啦~(因為他都不笑)
但是這樣居然還是可以挑出六張照片
不過VIP一年只有送三張耶
另外一張要500元喔~(貴啊)

一直猶豫哪張要刪掉
結果可能不景氣吧~
服務人員居然說三張打八折去零頭算1000元~
哈~毫不猶豫的就把這三張買下
(記得去年多買兩張就1000元哩~)

以下就是我們全家福囉~
呵~開心~

(補:去年全家福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ivy0528/post/6661848)

*甜蜜的公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