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山

第二天 夢時代-台南七股鹽博物館-鹽山-鹽山阿誠海產店

今天睡到自然醒
(我一樣很早醒啦~因為我有寶寶牌天然鬧鐘)
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因為時間還太早 大家都在睡覺
就帶寶寶去愛河畔散散步
散步回來東西整理好 退房後就前往夢時代
(因為顧及天氣炎熱的關係 所以景點都在昨天下午 傍晚走完 今天只有設定到夢時代一景點)


*夢時代-頂樓遊樂場

去到夢時代 大人們到處逛逛 姊姊 姊夫都有收穫
小孩更是樂翻 那裡簡直是小孩們的天堂
5F是遊樂區 9F也是遊樂區
頂樓更有摩天輪 海盜船 漂漂船....等等遊樂設施

在那邊呆到下午兩點
(中午簡單吃裡面的7-11)
然後就回程囉~

回程先前往台南七股 參觀鹽博物館
這裡真的很棒 可以給小朋友摸摸鹽
還有一些影片 展覽 做的很生動活潑喔!
出口處還可以買鹹冰棒 或是DIY七彩鹽罐 送禮留念兩相宜喔^^
(當然還有超強的冷氣啦~呵~)

*鹽博物館


*讓小朋友摸鹽跟糖的不同喔~
之後再去隔壁的鹽山
可以爬上去鹽山 也是小朋友的天堂 呵~
宇恆看到小馬一直想坐
但是真正抱他坐 他又不敢 真是..$^%$&^%&*.........
不過這兩天下來 宇恆跟表哥表姐真玩瘋了
天天都像脫韁的野馬
管都管不動 我都快累壞囉~
但是看到他天使般的笑容
又覺得好窩心^^ 呵~

鹽山之旅結束後 就去有名的鹽山阿誠海產店吃晚餐
這裡的每道菜都不錯喔!
吃飽吃足了 就趕緊回家囉~
但是車上宇恆一直抓狂 一直跳 抓我捏我
我知道他是因為開心 愛玩
但是他這樣亂撞亂跳的舉動在高速公路實在太危險了
再說不聽的情況下 我只好用力的打了他大腿一下
打完之後 我居然心好痛 好難過....
結果宇恆還對我笑嘻嘻
(欸~寶寶阿~你都不知道媽媽打你 媽媽有多難過....)
不過後來宇恆也因為累了 就睡著了
欸 管教小孩真的好難啊~


*鹽山一角

呵~偏離主題好遠
重點是這次的兩天一夜之旅真的很讚啦!
下次再找老公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