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犁田"

8/14 傍晚下班時,下著頃盆大雨
心急回家接小孩的我
不管雨勢之大
還是硬著頭皮去停車棚騎車回家(雖然才到停車棚已經溼透了)


一路上,因為雨勢很大
所以也就慢慢的騎
但是經過一鐵蓋,就在我還來不及意會時
人已經躺在地上,我的摩托車就這樣壓在我身上
當時我就這樣躺著
感覺旁邊好像有兩台摩托車停下來看我,卻不敢靠近
等到我回神,也有力氣爬起來時
才發現我讓後方的車輛都塞車啦!

這時有個阿伯
過來幫我把車子牽到路邊並架起來
還一直問我有事嗎?
我說沒有,還有一直謝謝阿伯

阿伯幫我把散落一地的東西撿起來
然後就離去了
此時的我還沒回神
等坐在車上休息一會兒後
就慢慢騎車回家

到現在 我還搞不懂為何跌倒...........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