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喝西瓜汁的小寶寶

96.7.14 晚上 寶寶又莫名的發燒了
有了上次玫瑰疹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急忙的掛急診
而是先幫寶寶洗澡 貼退熱貼 吃退燒藥 等等...做退燒的處理

第二天早上 就趕緊帶寶寶去看醫院
但寶寶沒有症狀 只是發燒........醫生也還找不出原因
只說喉嚨有點紅紅 叫我在在觀察
於是寶寶就不斷的發燒 退燒~

欸 真不知該怎麼辦
看寶寶這麼難過 我又哭了
上次寶寶玫瑰疹我又哭.....我真是脆弱的媽媽
但是又必須裝堅強的照顧我寶寶

之前懷孕就一直擔心寶寶不健康
生下健康的寶寶...總算心裡放下重擔
殊不知 卻是更大重擔的開始
寶寶過了6個月之後  免疫力開始下降 開始會感冒
這兩次寶寶發燒 更是讓我覺得壓力之大
突然想到我媽媽的辛苦
小時候 因為對熱的調節力不好 所以每到夏天 我就會天天發燒
真是辛苦媽媽了 當時的他 我想一定很辛苦很疲倦
原來 養小孩是真的需要很堅強的毅力跟愛心

所以我決定  要堅強

********************************************************

7.17醫院篇

因為很不放心 所以下午Ivy跟爸爸還是請假帶寶寶去大醫院檢查
去到醫院 醫生還是檢查不出為何發燒
所以就說要驗尿
結果就給寶寶貼了尿袋
說也奇怪 貼上尿袋之後 寶寶不尿就是不尿
我們只好拼命給寶寶罐水 還買西瓜汁給寶寶喝

喝啊喝的~也喝超過200C.C吧
但寶寶不尿就是不尿 尿袋裡就是一滴尿都沒有
到最後護士都一直過來問:尿了沒有(因為要耽誤她們下班時間啦)

後來快三個小時過去了
醫生就建議 一.用導尿管導尿  二.把尿袋帶回家 有裝了尿在帶來 但是報告可能就要晚上看
老公就選了方案一 為此我還跟他吵了一架
因為我覺得導尿很痛 再把尿送過來就好了
但老公覺得要趕快看報告 如果有問題要趕快吃藥
所以就這樣 吵起來 我想到弟弟要導尿  又快哭了
結果又被老公罵............

後來等到護士要開始導尿時
弟弟居然尿了 
呵~真是驚險^^

後來檢查報告沒問題 所以要在觀察看看寶寶發燒情況
希望弟弟快快好起來啊~ 

附註:寶寶終於在7/20開始不發燒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