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就衝回新竹醫院
一方面拿母乳給護士  一方面求護士通融一下給我看寶寶
還有那裡的護士都好有愛心喔~ 給我進去看寶寶

結果一看到寶寶  我就好想哭喔~
寶寶吊著點滴  臉色慘白 眼框紅紅的 眼睛濕濕的  好像是因為鼻塞不能呼吸所以看起來很難過
然後寶寶就小小聲的哭了幾聲
我好心疼喔~
就拍拍她叫他要堅強 一跟他說話 他就不哭了一直看著我
我就講話講到忘我 結果被老公罵 叫我趕快出去.....因為我打擾人家了.......
嗚嗚~真捨不得

我的寶寶是住新竹醫院
是類似那種加護病房 24小時護士照顧
家長一天只能探視兩次 10.30-11.00     18.30-19.00.
這樣對我來說好短好短 好痛苦
不過幸好家長可以學拍痰~所以我可以早上九點到邦寶寶拍痰~
拍好之後就先出去面等 護士會幫寶寶抽痰跟鼻涕(這時寶寶會大哭)
然後我就可以又進去幫寶寶餵奶

星期日晚上 寶寶對著爸爸笑了幾下~
我就對寶寶說 跟媽媽笑一下好不好...他都不理我
難道是因為我都沒有在他身邊照顧他...他生氣了嗎.........
後天阿邦說  那是男孩子對男孩子堅強的表示...呵呵
我堅強的寶寶

希望小寶寶趕快好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