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部落格了
最近看了之前寫的部落格
慢慢想起過去的片段
回憶點點滴滴...........
所以我打算讓部落格重新開張^^

11/19 哥哥一早告訴我,他做噩夢了
但我怎麼問他,他都不告訴我夢見甚麼

上學的路上
我: 如果噩夢不說出來,就會成真的喔?!
哥: 好吧~我夢見我作業忘記帶回家,被你罵得很慘...好可怕!!!

我一驚
原來不是夢到恐龍、鬼之類的
是"我"很可怕
心裡警惕自己要好好反省,不要再對哥哥這麼兇了

當晚去到安親班
老師: 媽媽~哥哥又忘記把作業帶回家寫囉!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