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四天的第一天,
而這個季節也是賞桐花的時節,
上網查了賞桐花景點,
發現明德水庫日新島是個不錯的選擇,
遊客較少,地點也比較偏避
(剛好又是RICK過兩天要桐花婚禮的地點)
所以就選定這裡,出發囉!

*一號吊橋

去到之後,發現去這個島只能走吊橋(一號吊橋跟二號吊橋),
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到日新島,
ㄟ~居然要收入園費(一人100元,但是可以抵消費),
裡面有唯一的一家咖啡簡餐店,
更讓我錯愕的是,
這個島實在是太太太太太~
我看不到10分鐘就走完了吧!
呵~
不過小恆在島上跑來跑去,
丟石頭丟來丟去超開心的呢!
看他這樣開心就覺得很值得
*咖啡店


*好吃鬆餅


*丟石頭

可是裡面黑金剛超多~
我穿6分緊身褲,
小腿大大小小被叮超過20個包吧,
腳腫到不行,連老公都嚇一跳呢!
不過還好黑金剛都叮我,
沒有叮我的小恆~

就這樣在小恆玩累之後
我們就回家囉~

附註:島上的地上很多超鮮豔的綠色毛毛蟲爬來爬去(嚇死囉~)
還有油桐樹只有看到小小小小的一顆
(比我上班途中那棵還小)


*幸福一家子


*後面是二號吊橋(通往另一個地方)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