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懷第一胎時
整整10個月都沒有感冒 生病過哩~
但是這一胎怎麼問題這麼多壓~
3/3.4(一)(二)請假兩天 在家休養了
3/5(三)忍住去上班 沒想到一下班就去住院了...........住到星期五3/7

醫生說 懷孕發燒怕影響到胎兒的腦部發育
天阿~我真的好擔心喔!
寶寶阿~媽媽不求甚麼
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到底怎樣才能不發燒阿~
為什麼一直發燒
嗚嗚~~~~

今天3/10星期一 經過休養一星期之後
重新振作去上班 但是又發燒到38度多~
下午掛了感染科 做了好多檢察
但是要星期四才能看報告
辛苦了我左手臂的血管了
因為我天生血管比較細 其他血管都看不見
所以最近的三次抽血 吊點滴全都是這個血管
這個血管上佈滿針孔痕 還有黑青~

而且這次感染科的醫師有警告我
不要不吃藥(可能被他看穿我不敢吃藥)
因為發燒才吃藥 寶寶會很辛苦
而且寶寶的心跳最高可以高達一分鐘200下
如果高燒過久 寶寶有可能心藏衰竭
就會流產了

嗚嗚~寶寶
媽媽會認真吃藥的
也會趕緊把身體養好
你千萬要健健康康的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