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寶寶特別黏我
都只要我抱 不肯別人抱
而且一直要我抱抱 都不肯自己走路

平常早上 寶寶會乖乖的跟阿公阿嬤在家
等大姑送去保母家
可是今天早上我要上班時
寶寶突然發狂的大哭
哭到整臉滿是眼淚
用他那很需要我的眼神一直看我

可是 寶寶阿~媽媽要去賺錢錢壓
不然要怎麼生活啊!
嗚嗚~看到寶寶哭哭 也好想跟著哭喔~~~

後來 婆婆說:可能是因為我懷孕
聽說媽媽懷孕時 小孩都會特別黏媽媽

這樣一講 突然想到前幾天
寶寶突然掀開我的衣服
捏我的肚子

我就說:不行啊~裡面有小寶寶啦~
也不知道為何寶寶會做這個舉動
難道他真的知道我懷孕嗎
還是湊巧的?
真的很奇怪 才剛懷孕而已
肚子也沒有變大
寶寶不太可能會知道呀~
真的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