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7  
*24小時心電圖機器(癢死啦) 

IMG_0913  
*說明單-保持正常包含性行為(有人會帶這個機器有性行為嗎?) 

今天終於要看報告了
血液報告一切正常,但有些許貧血

但心電圖檢查
"心房早期收縮"跟"心室早期收縮"
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說:發作時候就吃藥

我:可以治療嗎?
醫生說:就發作的時候吃藥

我:那要怎麼根治?
醫生說:我從沒說可以根治!!!

我:..............................
醫生說:現在還好 年齡越大會越嚴重

我........無言的出去領藥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