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寶寶的手臂照

33周 寶寶體重1931克 我57公斤

這次產檢跟以往差不多
只是寶寶體重好像停住了
上次1908G 這是居然才1931G
醫生說兩周後再來檢查 叫我先不用擔心~
奇怪 我第一胎也是照食譜吃壓
寶寶發育都很正常
難道這一胎吃太少嗎?

不過醫生這次建議我 做好待產準備
因為37周後就可以生囉~~
聽到頓時緊張了一下
哇~我快生了耶
這星期一定要把要用的東西採買期全
東西也要打包好

這次跟第一胎不同的是
還有一份生產計畫書


好像是因為現在都比較體貼孕婦 所以會給孕婦做選擇
以前第一胎哪有啊?

不過無論如何 希望我生產順利喔!
想到陣痛 不由自主又害怕起來
而且現在後期
腳超會抽筋的 鼻子又有血塊
牙齦又一直流血...........
晚上又睡不好失眠............
懷孕真的是好辛苦哩~
(主要是我都吃不飽啦~~~嗚嗚~~~)

不過只要寶寶健健康康的 就值得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