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寶寶的側面

31周 寶寶體重1908克 我57.2公斤


 


今晚產檢要看上次飯後兩小時的血糖報告
心理忐忑不安............
一樣的流程-驗尿 量血壓 體重
ㄟ~體重57.2
距離上次產檢兩周 瘦了一公斤
可見我飲食控制 很有效哩~


 


之後照超音波
寶寶一樣愛把手手放臉上
所以看不清楚臉
可是超音波師說寶寶嘴巴一直動
好像是吃不飽喔!
仔細一看
寶寶的嘴巴真的一直咀嚼耶
寶寶 你是跟媽媽抗議說你沒吃飽嗎?
可是最辛苦的是媽媽耶
媽媽為了你的健康 天天都餓到不行哩~~~~~~ ><


 


好不容易 終於輪到媽媽產檢了
一進去 心跳好快 等著醫生告訴我檢查結果
醫生對我笑了笑說
ㄟ~你控制得很好耶
這次體重控制得很好 飲食也控制的很好
上次血糖值才91喔~(正常120以下)

哈哈~~放下心裡的重擔
這樣應該就不用打胰島素了吧!
想到天天要自己打針 我就嚇昏囉~


 


產檢完就跟老公開開的回家^^
當然我也還是會繼續的控制好我的飲食
讓寶寶健健康康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