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書杰的生日
往年在台北時 我.書杰.國志都會相約一起聚聚
書杰生日3/1 國志生日3/3
所以就兩個生日一起過囉^^

不過最近跟朋友聚會真多
227晚上跟EJ他們吃飯(環球 古拉爵)
229上台北找ENGA混了一整天(吃 MK)
3/1又來聚會 呵~這四天連假真是充實哩!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TINA廚房大溪店
(因為寶寶生病 所以沒有一起來)
難得的可以跟朋友好好聚聚...寶寶你在家乖乖媽咪回家喔^^

這邊風景不錯
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書杰真是超愛獨照哩!
連我這麼愛拍照的人 都自嘆不如哩~哈~

而且這邊餐點豐富又好吃喔~
建議大家下次可以來這邊晃晃喔~

回程時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我也急著回家帶小孩
但是 書杰的男友大燈忘記關
導致車子整個沒電!
好不容易借了接電的工具
但是電卻怎樣都不夠
最後只好請拖吊的把車吊回原廠過電
而我因為急著回家 就只好先行離開~

後來聽說一切順利啦
也因為保險的緣故 所以書杰不用付到錢
呵~是真的壽星當天就會比較倒楣嗎?!

不過 這次可以跟大家聚聚 我真的很開心喔^^
開心的TINA廚房之旅^^

(這次也很感謝書杰男友帶著他的單眼相機來~讓我們兩個狂拍獨照 哈~~)

*剛去到 來個與花花合照


*美景


*我 國志 書杰


*三人感情好喔~


*多謝書杰男友很會拍照喔^^


*這裡是拍攝為笑PASTA的地方


*車子過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